close

既然有了目標,

就應該勇往直前,別再往後看了!

 

要進這兩所學校,似乎是個夢想,我也希望能夠實現。

要勇敢對抗所有誘惑

要決心去做,儘管只有我自己一個也好。

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在背後支持我的!

 

有什麼不懂就去問吧!不懂就去溫習吧。

這幾十日,除了溫習,就是溫習和溫習了。

我不想理會其他事。

 

不要再半途而廢了。

不要再被人迷惑了。

不要再令他失望了。

我最不想的是,令他失望。所以我要盡力,而且要達成定下了的目標!

 

儘管壓力有多大,我也要捱過去。

愛自己所愛,執著於夢想,百折不撓。

 

希望身邊的人會支持我。

感激,謝謝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k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